close

拼圖.jpg

平常都用面膜紙敷臉的我,這次換了另外一種面膜

想要體驗看看,這種乳霜狀的面膜,敷完會有什麼效果

其實我的臉不算是乾性肌膚,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冬天讓我特別的乾

感覺我皮膚的水,都瞬間被吸乾一樣(哈哈哈哈

而我很少試用新的保養品,因為我是敏感型肌膚,超級害怕會用讓皮膚不舒服的產品

Ephan_3085.jpg

但這次選用了台灣製EPHAN賦活極潤面膜(MIT的唷~

如果你還是害怕自己的皮膚是否適用,在使用之前可以先試用在手上看看會不會不舒服唷~(小提醒~

很開心的卸妝 & 洗臉完,要來好好保養一下我的皮膚了

Ephan_9379.jpg

打開EPHAN賦活極潤面膜,沒有任何的味道(感覺沒有添加酒精)

貼心的EPHAN賦活極潤面膜,還附上了使用說明,內有步驟可以跟著步驟使用唷~

而且這麼大罐的面膜裡,還附上了小刮棒,讓你方便取用而不會讓細菌在面膜內增長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敷臉很麻煩,感覺敷上去都沒有辦法做事情或是無法走動(我之前敷臉的時候一定會躺在床上20min,每一次都會敷到睡著)

沒有想到用霜狀的面膜,沒有這個煩惱

EPHAN賦活極潤面膜,牢牢地服貼在肌膚上,讓你能在敷臉的過程中還可以做其他的事情(逛逛網拍、打文章囉~)

Ephan_4345.jpg

那我要來照著步驟來使用囉~

Step1:洗臉完先噴上彈力保濕噴霧

凱蒂貼心小提醒:化妝水是所有乳霜狀的保養品,最好導入聖品唷~所以不管是我現在所使用的乳霜狀面膜,或是妳們在使用其他保養品時~記得化妝水一定要上足夠唷~而最後一定要上霜狀的保養品,這樣肌膚才會鎖水唷~不然就會白上保養品囉~~

Step2:取3枚10元硬幣大小的面膜,均勻敷在皮膚上,厚敷1-2小時(這罐寫最多可敷8小時,但凱蒂覺得依照個人皮膚唷~)

Ephan_993.jpg

凱蒂是使用面膜刷,均勻的敷在臉上

敷上之後,我自己都大笑了~我的臉也太可愛了吧~(超級白~)

感覺我的臉上默默打光了,雖然使用說明上說可以無需避開眼周~但我可能已經習慣避開了~

在敷的過程,我真的有感覺臉部充滿水水的感覺

Ephan_8094.jpg

但在敷EPHAN賦活極潤面膜 的時候記得要與周遭的人說一下唷~不然臉這麼白晚上走在家裡~會有人被妳嚇到的

在敷的過程,無任何不適感,反而讓我忘記我有在敷臉

而是在我忙完所有事情的時候,家人提醒說妳敷臉敷這麼久都不會怎麼樣(1小時過去)

我就說上面寫~敷越久越有感覺,但後來想說差不多要睡覺,還是洗掉好了~

面膜用溫水擦拭,超好清洗~而且敷完臉部真的超級水潤的~還白了一階(舒服)

Ephan_5860.jpg

最後上了乳液就可以開心地去睡覺囉~(心想該不會早上起來還是乾乾的吧~沒想到早上起來還是很水潤唷~)

使用後肌膚觸感超柔嫩, 完全解決乾燥脫皮現象, 保濕效果超強, 而且可以不需後續基礎保養, 真的是一瓶抵五瓶

Ephan_7411.jpg

凱蒂小小介紹EPHAN賦活極潤面膜

內含清酒酵母 保加利亞玫瑰晶露蘆薈萃取精華乳木果油以及玻尿酸

清酒酵母或酒粕具有極佳的穿透、吸收和特強滋潤的效用, 賦活極潤面膜裡面添加了豐富的清酒

酵母及多種胺基酸及天然成分, 可以有效的修復皮脂膜, 使用3小時後, 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柔

嫩白皙, 不須擦任何保養品, 即使在冷氣房中, 肌膚依然可以自己維持彈力保濕的光澤.

衛粧廣字號10412071

Ephan_7010.jpg

 

哪裡買: http://bit.ly/潤澤面膜訂購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phan.young/

而現在EPHAN正在舉辦冬季必敗的賦活極潤面膜【抽獎活動】及【試用包申請活動】,每週三抽出3名幸運兒,週週抽週週送;試用包申請活動也持續進行中。

請加入EPHAN粉絲團按讚,於每周最新活動中留言並填寫資料即可。

快來參加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phan.young/

 

 

arrow
arrow

    Kitty(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