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2.jpg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 Tank Q了,現在開二店了

當然要立馬拿起電話訂位囉~每次都沒有訂到,這次終於讓我訂到位子了

還位於信義區狠勁~吃完飯還可以去旁邊的松菸誠品散散步、拍拍照

門面.jpg

TankQ Cafe & Bar(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4號(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電話:02-2753-3033
營業時間: 10:00–22:00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ANKQ.COFFEE?fref=ts

提供WIFI,插座,不收服務費,有兒童座椅,只收現金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或是一份主餐(漢堡&早午餐都算)

 

座位.jpg

 

Tank Q在松菸附近很好找,店面外頭就有一個大大的手提箱

店內裝潢以工業風為主,這次去很幸運地提早到,還沒有很多客人在,讓我好好拍攝店內裝潢

充滿設計感的Tank Q讓我的相機停不下來

從櫃檯到牆上都有小巧思,到處都用公仔裝飾的Tank Q真的很想要拿下來一個一個拍

每面牆上都有Tank Q的夢想小話,還有特色的燈飾~讓我更期待他們的餐點

裝潢.jpg

 

看到菜單上的每樣餐點,都看起來好好吃~都想要每一種都點(但我的胃沒有這麼大)

但看到琳琅滿目的餐點,對我這個有選擇性障礙的人真的很難選擇

餐具區.jpg

只要認識我的人,就一定會知道我會選擇Top1餐點

但我認為這裡的每樣餐點一定都很吃,因為都是Tank Q用心去料理的

此時點餐完再陸續上菜的時候,每上一道菜我就尖叫一次(不誇張)

Tank Q不只在裝潢上用盡巧思,在餐點上呈現他們對餐點的用心,每道餐點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Tank Q還有一個大特色一定要讓你們知道,就是他們飲料的杯子每個都不一樣唷~(隨幾的)

這讓好奇寶寶的我,一直不斷問他等等飲料是什麼杯子~Tank Q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來囉~來囉~我要來一一介紹囉~

餐點.jpg

餐點4.jpg

這次我就點了一個Tank Q吃完會超飽的早午餐

(內容物:薯條、沙拉、薯泥、雞塊、麵包、蛋、培根、德式香腸)

把手皮箱打開的那剎那超級香的,都肚子餓了~愛吃薯條的我一定先吃薯條囉~

Tank Q的薯條是比較粗的~酥脆而不會硬或是油膩感,另我最驚豔的是培根還有香腸

我是不愛吃香腸熱狗或是培根的人,沒有想到超好吃,不鹹不膩不乾反而還爽口,讓你會停不下來

超級推薦點這道早午餐~吃完真的超級飽~

餐點1.jpg

鳳梨牛肉堡

超級飽滿的漢堡,讓你一口咬下滿滿的牛肉汁在口中瞬間散開

再搭配酸甜的鳳梨,調和醬汁的膩口

愛吃漢堡還有牛肉的人一定要點他唷~

 

餐點6.jpg

 

南瓜嫩雞起司義大利麵

超級有份量的義大利麵,看到立馬吃下一口

濃郁的南瓜在口中散發,滿滿的南瓜綿密感,包覆在麵上

讓你吃下去就像在吃南瓜泥一樣的綿密

好久沒有吃到如此濃郁的南瓜義大利麵了

餐點5.jpg

 

青醬松子蟹肉燉飯

濃郁的青醬松子味,搭配新鮮的蟹肉,一口吃下幸福滿足的微笑

用料真材實料的Tank Q認真的處理醬汁

讓每粒飯粒扒上滿滿的醬汁,好吃到停不下來

拼.jpg

 

我們點了4種不一樣的飲料,4款杯子都不一樣

Tank Q很貼心的在每一杯都附上一個濃郁的布朗尼蛋糕,滿足女孩吃完飯都需要一塊小蛋糕的心願

連喝水的水杯都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

每一樣飲料都超級濃郁香醇,不愛喝飲料的我,都把整杯飲料很完(滿足)

Tank Q歐蕾(奶酒歐蕾)

飲料2.jpg

黑糖歐蕾

飲料.jpg

蜂蜜柚子茶

飲料3.jpg

焦糖歐蕾

飲料4.jpg

飲料5.jpg

第一次造訪Tank Q就想要再去造訪第二次,想把沒有點到的餐點吃一次

合照.jpg

門口進入右側.jpg

櫃檯.jpg

IMG_9929拷貝.jpg

處處為驚喜的餐廳真的很喜歡,用心做料理真材實料,讓客人吃得安心

服務品質很棒,環境很乾淨

 

喜歡我寫的文記得幫我推推點讚唷~

Kitty X Tank Q 美食記

 

 

 

arrow
arrow

    Kitty(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