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96.JPG

“Long Face獨自踏上日本的土地,將精緻的法式藍帶甜點帶回家鄉-宜蘭

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有用心,希望您細細品嚐出~慢工出細活的味道”

 

《 Long Face 臭臉法式甜點工作室 》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18-8號

電話:03-9322208

時間:12:00-19:00 (週三公休)

停車:路邊停車,此區不好停請耐心尋找車位

網站:Long Face 臭臉法式甜點工作室

 

悠閒的午後,愛吃甜點的我,總是有小小的胃可以讓我去品嘗好吃的甜點

這次剛好到宜蘭遊玩,剛好看到之前不小心在 Yahoo上介紹的甜點店,就有變成我的口袋名單

但因太趕著出門,每次都想著我要去哪裡吃美食都沒有,這次意外的吃到了

這間店名超級可愛的~一開始想說怎麼會有一間店要叫長臉,然後又要叫臭臉,真特別的一間店名

 

走進Long Face很舒服,有一種回到家的舒適感

店面不大,店員很貼心也很有耐心的一一介紹

簡單的飲品,還有每日限量不同的甜點,讓你做選擇

用最簡單的下午茶,一起渡過悠閒的午後

IMG_8182.JPG

 

 

簡約的佈置,舒適的空間

IMG_8185.JPG

 

IMG_8187.JPG

IMG_8184.JPG

IMG_8180.JPG

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我有甜點選擇性障礙,看到甜點我每一樣都想要點

貼心的友人說:只要是你想吃的就都點吧~但每次都點太多,都吃得超級撐的

所以這次先來嘗嘗鮮,點了平常比較不常點的甜點

其實是想要點檸檬塔,但最後一個檸檬塔被前一位客人點走了(殘念)

IMG_8191.JPG

 

*巴黎布勒斯特*

濃郁的抹茶內餡

IMG_8197.JPG

 

甜而不膩,滿口濃濃的抹茶氣味,從口中散發出來

彷彿在京都吃到香醇濃郁的抹茶蛋糕呢~

聽店員說,店裡的抹茶來自於日本京都小山圓,難怪吃起來如此的道地

IMG_8190.JPG 

*水果塔*

看似最簡單的水果塔,其實就是一道最不簡單的甜點

酥脆而鬆軟的塔、酸甜的水果搭配卡士達醬

IMG_8193.JPG

完美的組合,看這滿滿的水果,就能看出老闆對於食材的用心

IMG_8198.JPG

 

切下去那溼潤的卡是達醬,還看得到黑黑一點的香草籽

一口吃下去滿滿的幸福感,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IMG_8189.JPG

 

*玫瑰花果茶*

滿滿的玫瑰花香,圍繞在口中

天然的玫瑰果茶,喝下的瞬間放鬆一整天的疲勞,讓你忘記都市裡的壓力

 

IMG_8188.JPG

*美式咖啡*

滿滿的咖啡香

解除忙碌中的疲憊,帶著充滿電力的我回到都市

到宜蘭一趟的輕旅行,滿足愛吃甜點的我

讓我又發現一間新甜點

期待下次再去Long Face品嚐不同的甜點

IMG_8200.JPG

 

 

 

 

 

 

 

 

 

 

 

 

 

 

 

 

 

 

 

 

 

 

 

 

 

 

 

 

 

 

 

 

 

 

 

 

arrow
arrow

    Kitty(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