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14.JPG

La Famille 法文原意是“家”

法米人以家為起點

堅持使用來自農場的天然食材,結合法國藍帶技術

創造溫暖與幸福的法式甜點餐廳

提供如同家人般的樸實甜點,品嚐甜點的幸福氛圍

 

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10號
電話:04-2473-1863
營業時間: 11:00–21:00
網址:http://www.lafamille.com.tw/pages/愛de法米-文心店

 

 

台中一直以來都是甜點之都,沒有想到我盡然遺漏了這間『夢幻甜點』

這次跟著同事一同到台中出差

同事們都說,到台中一定要去法米檸檬塔,不然不要說你吃過最好吃的檸檬塔

他們說了那句話讓我更想品嘗,我可是個檸檬塔愛好者,怎麼可以不吃遍呢~

IMG_7992.JPG

一到了門市,看到這間店也太夢幻了吧~

以白色簡約的風格,呈現歐洲風情

開門的那剎那~我直接 “ 哇~了一聲 〞超級夢幻的甜點咖啡店,不自覺拿起相機一直拍照

而看到甜點冰櫃,每樣甜點都看起來超美味的

多想每一樣都點來吃~ (偷偷和你們說,我還外帶回台北呢~)

店內的裝潢走歐式風格,簡單的擺設舒適

IMG_7983.JPG

 

IMG_7993.JPG

 

在旁邊的展示櫃發現到也有喜餅禮盒ㄝ~(等我之後要結婚~我再來幫大家試吃唷!!)

而且聽說還有Candy Bar,真的超多選擇的~

看著大家點甜點毫不手軟的瘋狂點,當然不會少點檸檬塔唷!

 

IMG_8236.jpg

 

蛋糕冰櫃玲瑯滿目的蛋糕,是不是每一樣都很想要來一口呢?

這次我們點了幾款,店家推薦的 (幾乎每一款都點了~沒有點的,我也外帶回台北吃了~)

 

IMG_8215.JPG

 

左:珠寶盒藍梅塔

豪邁的放上滿滿的新鮮藍莓,搭配香草餡料巧妙的融合一體

甜而不膩,每口都能吃到藍莓的酸甜,口中充滿藍莓的氣味

上:哈密塔

嚴選的哈密瓜,搭配覆盆子慕斯與百香果內餡

清脆爽口與滑潤內餡,吃進嘴裡多層次而不衝突的口感,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右:朱古力芭娜娜

當下看到以為是牛奶塔之類的~沒有想到切下去發現是巧克力

心中想著就是濃郁的巧克力塔,當吃進口中時

濃濃的香蕉果泥從巧克力,衝了出來

法米是選用台灣的香蕉配上焦糖以及法國巧克力,在抹上香草香堤

最完美的搭配,吃在口中而不膩口

 

IMG_8249.jpg

巴黎花圈

鬆軟的杏仁泡芙,在鋪上滿滿的新鮮芒果,一口咬下

整個人都心花怒放,幸福感讓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IMG_8248.jpg

IMG_8216.JPG

下:老媽媽檸檬塔

檸檬塔是法米必點的招牌,你看我們點這麼多個,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100%天然純粹的新鮮檸檬製成,所以每次都是看這批的檸檬的酸度,而決定今天的檸檬塔的酸甜

聽朋友說~每次的水準都一致唷~當然我迫不急待要吃下

吃進口中的當下~我戀愛了~~

那酸甜的滋味,真的超級好吃~從來都沒有吃過這麼濃郁的檸檬塔

彷彿整顆檸檬在我口中跳舞著,讓我吃2個以上都沒有問題,可能我太愛吃檸檬塔了

當然這麼好吃的檸檬塔,一定要帶回與家人分享

 

IMG_8242.jpg

 

法式鹹派

最樸實的鄉村鹹派~每口的鹹香,還有法米的精選食材,超出你對鹹派的想像

當然我不只吃這幾款甜點囉~其他款因為太急著吃了~所以來不及拍照

但我還是會一一的介紹唷!!

 

IMG_8237.jpg

 

聖米歇爾蘋果塔

這款蘋果塔也是我外帶回台北的其中一款,一個蘋果塔感覺包了整顆的蘋果在裡面

酸甜的蘋果餡,搭配杏仁奶油餡而烤焙而成香甜而不膩,而還保留著蘋果的脆口

 

IMG_8239.jpg

聖人泡芙

大泡芙與小泡芙堆疊而成,在每一顆泡芙裡都有滿滿的焦糖卡士達醬

泡芙上焦脆的焦糖香,每吃一顆泡芙滿滿的焦香味,從口中散出

甜而不膩的泡芙,讓人一顆接著一顆

IMG_8241.jpg

幸福鈴可娜蕾
看到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可麗露!但沒有想到名字不是

可娜蕾阮Q而酥脆,咬下去有焦香味,讓人一個接著一個,是女孩嘴饞的小甜點

 

IMG_8238.jpg

法式千層

酥脆的千層酥皮搭配卡士達醬以及新鮮水果,多層次的口感,酥皮和卡士達在口中跳舞

是到令人難以忘懷的甜點,這也是法米的招牌之一

 

IMG_7994.JPG

 

店內還有手工冰淇淋~口味超多~吃了超多口味

但店員介紹完~我都幾乎全忘光了~對我印象最深刻的幾個口味

焦糖牛奶~濃濃的焦糖香,滿滿的牛奶糖味在口中散開

覆盆莓~酸甜的滋味,讓你回到初戀的時光

薰衣草~滿滿的花草香,吃下去讓人驚艷,從來都沒有想過,

薰衣草冰淇淋會如此的美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IMG_8005.jpg

 

法米的甜點,真的令人難以忘記,真的很想把每一樣都吃過一遍,但可惜我的胃真的不大

期待下次去吃不同口味,在與大家分享

記得去台中,不要忘記去吃法米精心製作的法式甜點,感受一下不同的風情

 

 

 

 

 

 

arrow
arrow

    Kitty(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